有关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5-10-28浏览:690设置

 2014级研究生:

根据《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的要求,信息学院将于201511月开始陆续开展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细则
  • 上科大全职教授的学生

1).由导师与研究生讨论,确定学位论文的研究方向。

2).开题时间:由导师与研究生讨论决定,自行组织开题。

截止时间:20151231日需完成开题和TRP系统录入。

3).考核形式:

开题报告的考核由导师组织考核小组完成,考核标准由考核小组制定。考核小组由三名或以上的教师组成(含开题研究生导师在内)。

考核通过后,考核小组将考核过程和结果填写至《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并提交学院存档。同时完成TRP系统的填写录入。

  • 上科大与各研究所联合培养的学生:

1).由导师与研究生讨论,确定学位论文的研究方向。

2).按各联培研究所的要求在研究所和导师组织下完成开题考核和TRP系统录入。

3).各研究所于20151231日前将考核结果汇总至学院办公室。

二、考核结果

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

考核合格者,获得相应学分。

考核不合格者,可于2016年春季学期重新申请开题。同时,中期考核、转博和硕士答辩时间将顺延。

 

开题后不应更改学位论文研究课题,特殊情况可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仲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