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与相关费用缴纳的通知

时间:2018-07-16浏览:2926设置

全体在校学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校生学年注册的相关规定,结合上海科技大学校历安排,2018年学生暑假时间为2018730日至915日,916日在校生报到注册,917日正式上课。现将关于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对象与证件携带要求  

(一)时间:2018916日(周日),下午13:00-16:00

(二)地点:华夏中路393 学生中心一楼大厅

(三)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沪内单位培养研究生(硕博)

(四)证件携带:身份证(现场将通过刷身份证注册、备案与统计)、学生证(附贴火车票磁条)、校园一卡通(延长有效期)

二、沪外研究所培养研究生

沪外研究所培养研究生,按照研究所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带好本人学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部进行报到注册,并委托研究生部老师加盖学生证注册章和火车票充磁。

三、关于费用缴纳与请假暂缓注册的相关规定

(一)费用缴纳

各位同学务必于2018723日至910日期间通过学校缴费平台缴纳2018-2019学年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基本医疗(代缴代收),缴费网址:http://pay.shanghaitech.edu.cn (具体缴费流程详见网站上右上角用户指南),未按规定缴纳费用的,不予注册

(二)请假暂缓注册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应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事先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并获得批准”。在校生不能按时返校注册者,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一般需持当地证明),均须事先请假(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本科生向书院),且务必至少提前1天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请登录学校egate服务大厅“学生请假”模块申请),并于假期满一周内前往学生事务处办公室补办注册手续,逾期者将不再受理。未经报备和批准逾期两周未报到注册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特别提醒:未在校内注册者将不予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进行学年注册,且火车票取票、相关奖学金申请均须提供加盖注册章的学生证,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办理注册与充磁手续。

相关负责老师信息一览表:

管理学院/部门

联系老师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物质学院

苏老师(研)

20685477

suxf@shanghaitech.edu.cn

生命学院

章老师(研)

20685087

zhangbo@shanghaitech.edu.cn

信息学院

胡老师(研)

20685080

huyao@shanghaitech.edu.cn

学生事务处

陈老师(本)

20685136

chenww@shanghaitech.edu.cn

赵老师(研)

20685561

zhaoxm1@shanghaitech.edu.cn

教学事务处

肖老师

20685592

roll@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

教学事务处&学生事务处

                                                                                                                                                  20187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