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资助博士研究生 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选派工作(第二批)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07-22浏览:1332设置


1. 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须通过学籍所在的国科大各研究院所进行申请上报。

2. 申请材料最终递交至学籍所在各研究所,各院所截止日期略有不同,请学生关注学籍所在各研究院所的通知,以院所截止日期为准!


各研究所、学院:

为资助在读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2016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和要求

(一)国际旅费(不含住宿费)和会议注册费,其它费用由学生本人或导师筹集。

(二)参会日期:201611日—20161231日。

(三)优先资助在国际会议上有报告的申请人。

(四)每位申请人每次限申报一项国际会议,已获得基金委或国科大资助在国(境)外联合培养的学生不能申请。

二、申报程序

申请者均需通过研究所、院系统一申请,国科大不接受个人直接申请。

(一)申请人将填写好的《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送交所在研究所、院系审批,每位申请人的电子版材料请控制在10MB以内。

(二)各研究所、院系将盖有公章的《初选汇总表》(附件2)、《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等材料的纸版及电子版送交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

三、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第二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92日。

请各研究所、学院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电子版材料请按以下名称建立两层文件夹:

(一)第一层文件名:“XX研究所—国际会议”。

(二)第二层文件名:申请人姓名(内含该申请人的材料,包括申请表及补充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须按以下顺序排列:

(一)《初选汇总表》(附件1)(纸版、电子版),一式1份,请研究所、院系按推荐顺序编号,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1)(纸版、电子版),一式1份,研究所、院系须加盖公章。

(三)请提交下列材料(只需电子版),命名为“补充材料”:

1.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单或同等英语水平(雅思、托福、GRE等)证书扫描件)。

2.外方邀请信。

(备注:内容须包括邀请人的姓名、单位、被邀请人的姓名、会议日期、以及费用负担等情况。须有邀请单位抬头、标识及邀请人手书签名。)

3.口头报告或墙报接收函。

4.在学期间发表文章的首页(含摘要)、专利证明书。

5.获奖证书扫描件。

四、结果公布及其他

本项目录取结果将于十月下旬在国科大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发布。

联 系 人:李文宣

联系电话:010-88256424

电子邮件:gjhy@ucas.ac.cn

    编:100049

    址: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

 

附件(可下载):

1.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2.初选汇总表

3.中国科学院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

4.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资助博士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报销事宜的通知及附件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日

国际合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