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学校国际会议或博士研究生国际培养计划资助的报销流程

时间:2023-07-04浏览:13688设置

一、行前手续

学生出国(境)前必须完成备案、预算流程,学生国际会议及博士访学资助申请无法代替出国备案流程。


二、会议或项目结束后通过线上 egate进行学生出国学习小结提交(在外期间科研内容说明(参加国际会议的总结报告、学术报告 PPT文档、学术论文、国际会议论文等))。


三、报销手续

1、完成决算:egate-国际交流-学生出国决算,完成egate申请决算后,获得学校资助的学生会被授权使用学生国际交流访问项目经费。

通过学生账号预定机票的同学,参照截图进行报销:



2、完成报销单:egate-财务服务-报销单创建-因公出国(境)单,可选择多个经费账号进行款项支出,保存提交后,研究生院、教务处审核部分需将pdf版报销单发送至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

注:在学校资助评审结果公布前已在系统完成预算流程的同学,无须再次提交预算;已备案、未申请预算的同学,请重新备案,经费来源选择“学校和导师”;未备案的同学请在出国前及时完成备案及后续流程。


四、博士生国际访学计划生活补贴学校发放部分要求

获得博士生国际访学计划资助的学生的生活补贴将由导师、学校间隔每月进行发放,导师发放请按照导师/学院要求准备材料;学校发放时,请于发放当月3号前邮件资助发放申请至学生国际交流邮箱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并抄送liutt2@shanghaitech.edu.cn;师和学院负责主管,同时将已审批 “学生出国(校外培养)备案流程学生出国预算流程” PDF文档作为附件(egate 中打开流程,右键打印,另存为 PDF 文件)。

研究生院每月处理一次,学生当月 3号前提交的补贴将于当月发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