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2020年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0-02-09浏览:538设置

耶鲁大学2020年暑期项目现已开始报名,我校计划派学生参加其为期五周的课程(Session B),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 申请资格 

暑期课程项目主要面向本科生,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的本科生均可申请,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

 

二、 项目时间  

五周课程(Session B):2020629- 731 (当地时间)
对方学校宿舍开放时间:628日(8:30-17:30-819:00

需要注意:由于2020年学校延期开学,耶鲁大学项目时间可能与考试周第二周部分重合,建议参加的同学考虑协调考试时间。

 

三、 项目课程  

课程详情:https://summer.yale.edu/academics/courses-yale 

需要注意1. 选课可参考 《学校选课通知》 (2018年版)中的耶鲁课程,见附件1如果想选该通知之外的课程且打算申请学分转换,需提交校外课程认定申请,具体请见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转换(超链接)。

2. 根据签证要求,学生必须选满2 credit 耶鲁的课程,可以是一门2 credit课程也可以是两门1 credit课程。

 

四、 名额
不超过30  

 

五、 语言要求  

托福iBT 100 (不接受“my best score”),或IELTS 7,或参加Duolingo test,要求不低于120分。Duolingo 语言测试,时间短,反馈迅速(48小时以内可以得到测试成绩)。更多要求详见: https://summer.yale.edu/apply/international-students

 

六、申请方式及流程

 1.校内在线申请:可登陆Egate系统,在搜索栏中输入“学生暑期课程项目申请”,出现申请表单页面,根据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后请入QQ群:1041576038,备注学生姓名-年级-学院信息。报名
截止日期:202031517:00,或名额报满截止

2.审批过程:学生提出申请、书院审批、教学事务处审核通过。

3.学生在耶鲁大学官网报名:教学事务处通知学生自行进行网上申请,申请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15(建议官网申请在410前完成,后续接受录取通知、办理签证等需要充足时间)学生报名时须提交指定材料:护照(出行前有效期六个月以上)、语言成绩证明、资金证明、学生成绩单、疫苗记录(超链接)等,详见https://summer.yale.edu/apply/international-students

4.接收I20表格、办理签证:20204-5月。

5.购买机票:20205-6月。

6.学生完成行前备案手续20204-6月。

学生在线上(教务系统)提交 校外课程认定申请(如所选课程未被认定过)并线下提交《上海科技大学暑期出国(境)承诺书》,见附件2;同时线上Egate完成 学生出国材料补充 提交护照、签证、保险扫描件。

7.出国学习:20206-8月。

8.学分转换:20209-10月。

 

七、 交通  

为安全考虑,上科大派带队老师随队往返,其中:

1.国际航程:学生须遵循【同去可不同回】原则,报名参加本项目即默认认可这一原则。其中,我校要求同行的旅程,由上科大统一规定往返的航班及时间,学生可通过上科大代理购票。

  2.市内交通:上科大仅组织同去同回学生在学校与机场间的往返交通。

 

八、 住宿  

学生统一入住耶鲁大学学生宿舍。

 

九、 项目费用

Application Fee$75 waived with a fee waiver pin

Two credit courses$8500-8700(一到两门课,will receive a 20% discount with the fee waiver pin);

Visa Processing Fee$100 discounted to $50 with a fee waiver pin);

Medical insurance fee for 5 weeks $75

Residential Program Fee - includes room, meals and student activities$3675

 签证费:约1000人民币;

  SEVIS费:$350美金;

  机票费:约12000-15000人民币。

需要注意:以上费用如有变动,请以耶鲁大学官网信息和最新通知为准。更多信息详见:https://summer.yale.edu/dates-costs/tuition-fees。  

 

十、相关管理办法

  1. 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转换(超链接)
      2.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海暑期目须知(超链接)

 

【小贴士】:

  1. 所有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2. 同一年内的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同一年内的3+1 项目和暑期课程项目不能同时申请。

  3. 请综合考虑暑期社会实践和产业实践的时间,如有时间调整方面的问题,可咨询书院。

  4. 学生参加暑期项目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生外暑期项目须知(超链接)相关规定。

  5. 建议打算参加2020年暑期项目的学生,尽早准备好护照、信用卡。

  6. 交流学生在离开对方学校前,应完成所选课程要求的实验、作业、考试等;为保证学分转换的顺利进行,学生需要将所有课程的相关资料(course description, syllabus, coursework, notes, exams, essays, problem set, etc.)带回。返校后四周内,学生将对方学校出具的有效成绩单原件提交至教务处。

  7. 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 liuyuan3@shanghaitech.edu.cn 联系教学事务处刘老师,电话:021-20685585,地址:行政中心104室。 

 

附件:1. 上科大予以认定的暑期课程(2018版).docx  2.上海科技大学暑期出国(境)承诺书 .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