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3年暑期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时间:2023-03-21浏览:83设置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将于2023年暑假推出暑期课程项目。项目具体信息请参考附件宣传海报及官网 https://global.mcmaster.ca/about-us/#tab-content-summer-programs

一、学校简介: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建校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一小时车程,学校拥有收藏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麦克马斯特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中,位居第78名,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考林大学排名中,连年被誉为最具创造力的大学;教师和校友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和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获得者;国际学生遍及70多个国家。

二、项目简介:

创新创业暑期项目-商科、人文与社科方向(附件1

创新创业暑期项目-理工科方向(附件2

课程时间:2023  7  7 日至 30 日(3周)

课程费用:$5200 加元 (约2.6万人名币)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含 250 元加币校内餐厅就餐卡、机场接送,周末参观,使用学校设施和服务,加东三日访问及医疗保险。

电子医疗服务 eHealth Focus (附件3

课程时间:2023  7  9  8  6 日(4周)

课程费用:$4900 加元 (约2.4万人名币)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有限金额校内餐厅就餐卡、机场接送,周末参观,使用学校设施和服务及医疗保险。


感兴趣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4,并于415之前发送至 zhangych7@shanghaitech.edu.cn,文件名请命名为 姓名+学号+院系 

如对项目有任何问题,请与项目方负责人联系:oia@mcmaster.ca  chenmay@mcmaster.ca,若被项目方录取,确定出行前,需在egate系统提交校外学生出国(校外培养)备案

    

    暂未和学校签协议的海外交流项目须知及免责声明: 

    1)该学校项目暂未与我校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仅转发项目信息供大家参考。

    2因暂未和我校签协议,本科生专项奖学金不适用于该项目。暑期课程所修学分也无法转换为上科大学分。 

    3感兴趣的话,请自行与项目方联系,自行申请和完成项目。本人应自主了解项目的细节,向家长通报活动以及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并取得家长的同意。 

    4本人在国(境)外的项目期间,由本人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防止意外发生;项目期间的安全、财产保障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且家人对此已知晓并未表示异议。

    5本人应购买覆盖出国(境)时间的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若因本人疏忽出现意外事故和伤害,由本人负责;若第三方过失或故意而造成的伤害由本人自行向第三方索赔。


    相关附件:

附件1:McMasterU- Summer Program - E&I _Communication-Strategies_July 2023 Chinese).pdf

附件2:McMasterU- Summer Program - E&I _Sci-Eng_July 2023 Chinese).pdf

附件3:McMaster Summer Program - eHealth _July 2023 (Chinese).pdf

附件4:Student List-E&I-ShanghaiTech U_2023.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