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3-11-25浏览:3278设置

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请我校2013级新生做好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一、2013年11月起,我校201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每一名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3年11月25日起至2013年12月22日止,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左上角点击“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学生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请勿以考生号作为查询条件,学信网考生号已升位为16位,非报考阶段的15位考生号),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信息核实无误的无需反馈),请及时向教务处刘老师反馈。反馈方式:下载《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反馈表》,有问题的填写查询结果,并将查询截图一并发送邮件至:liuqin@shanghaitech.edu.cn。联系电话:021-54201362。
三、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的工作与大家今后毕业等事项紧密相关,请大家务必重视,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
      特此通知。

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与学生事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