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召开《信息科学技术导论》课程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03-31浏览:776设置

        《信息科学技术导论》是本科生同学接触到的第一门工程类课程。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课程中的学习情况,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3月23日,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利用午餐时间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听取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信息、物质、生命三个学院的8名学生和该课程3位任课老师陈浩、王浩宇、S?ren分别就对授课方式、作业布置、后续课程安排、答疑时间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信息科学技术导论》的首期授课教授,几位老师认真地听取了大家都意见和建议,肯定了大部分学生不畏挑战,刻苦完成作业的学习精神。陈浩老师指出,大学生应该具备有自学能力以及文献的阅读能力,教授在课堂上担任了指路人的角色,而学生应该找到属于各自的学习方式。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教学处和信息学院的教务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