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召开本科生英语课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03-31浏览:776设置

        为帮助任课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对课程的反馈意见,调整改进教学工作,搭建师生交流平台,3月24日,教学与学生事务处组织了本科生英语师生座谈会。来自于物质, 信息及生命学院的11位学生代表和3位学院老师代表, 与英孚教育的教学管理与运营团队代表利用午餐时间, 热烈地讨论了关于英语课程设置、英语课程教学、英语课程学习等话题。
        在讨论中,约70%的学生代表表示,希望英语课程的难度能够更具有挑战性, 还有约30%的同学觉得现在的英语课程难度适中,但是希望外教老师能够给予更多的课后阅读材料附录,以便于他们能够更好的在课后复习和预习,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英孚教育相关运营代表及任课老师对于此座谈会表示非常欢迎,对于今后完善英语教学方案和大纲、改进教学方式,使之更贴近大多数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很大,英语老师们表示希望始终能与上科大学生的培养方向和目标保持一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