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各依托培养研究院所召开研究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5-05-28浏览:886设置

2015年527日上午,上海科技大学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各依托培养研究院所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交流会。上海分院教育处副处长杨振华,上海分院各依托培养研究院所研究生部主任,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处长杨旸,各学院助理院长以及与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杨旸首先向各依托培养研究院所做了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生事务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就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流程、2013级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2015上半年博士生资格考,首届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标准,学籍管理,评奖评优,档案管理和就业工作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而积极。交流会的召开不仅确保了研究生依托培养各项内容的落实,更进一步促进了各依托培养研究院所和上海科技大学各学院以及教学与学生事务处的交流联系。

      会议还邀请到了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周璐璐做2015年上海市就业政策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