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开始芝加哥大学暑期课程

时间:2015-08-01浏览:1816设置

      随着我校暑期小学期的展开,来自不同学院的13名本科生于7月26日启程前往芝加哥大学参加为期五周的暑期国际项目学习。

      作为我校培养人才的特色之一,国际暑期项目为同学带来近距离接触国际名校的机会。本次和芝加哥大学合作开展的暑期项目课程涵盖人文社科、经济等课程。我校学生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学生们一起得到芝加哥大学著名教授的授课。这不仅让同学们直接接触到最前沿的理论,也让他们体验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拓展了同学们国际化视野,为今后个人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也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国际化元素。

      作为北美顶级名校之一,芝加哥大学座落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毗邻美丽的密歇根湖区。其校园环境优美,科研教学实力雄厚。我校与其签订的合作协议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培养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此外作为北美第三大城市的芝加哥,拥有骄傲的历史,现如今依然是北美最具备创新活力的金融中心之一。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亲身体验到这座城市的活力。相信在一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结束之后,同学们必将收获到许多新的知识和阅历。



芝加哥暑期学生


芝加哥暑期学生课堂


芝加哥暑期学生课堂


芝加哥暑期学生在食堂就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