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开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

时间:2015-08-01浏览:1970设置


近期我校本科生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正式启动,192014级本科生远渡重洋,前往位于旧金山湾附近的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暑期小学期的课程学习。参与此项目的首批本科生已于当地时间26日安全抵达。

我校本科生参与的暑期小学期共为期3周,涉及的课程主要包括美国文化研究、艺术作品赏析、社会关系调整等前沿的社会科学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各院系极富经验的优秀学者及教授。通过初期几天的适应与调整,参与此次交流学习项目的同学均已适应了当地的生活风俗及授课模式。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项目不仅是亲身前往世界顶尖一流大学体验课程学习的绝佳机会,同时亦是走出国门、了解世界多元文化的宝贵窗口。相信同学们定会从此次在大洋彼岸三周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特殊的经历,使自己的学习经历更为丰满,并在未来更好地服务祖国、回馈社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2012年10月,我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协定在未来开展教育、文化和科研领域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及学科建设,深化开放合作的办学思想,建设领先的科教信息交流平台,实现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活动。今年是我校首届本科生第一次参与相关暑期学习项目。随着相关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和成熟,在未来我校将有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相关的国际交流活动之中。



伯克利暑期学生合照


伯克利暑期国际学生orientation


伯克利暑期学生课堂


伯克利暑期学生在食堂就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