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15级研究生新生

时间:2015-09-16浏览:1984设置

9月14日,我校迎来了380多名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启他们崭新的学习生活。

报到当天,张江校区布置得焕然一新,和秋高气爽的天气共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上午7点半,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已准备就绪。同学们陆续到达报到点,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报到流程。江绵恒、印杰、龚晋慷、鲁雄刚等校领导也来到报到现场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

为了做好新生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各职能部门在迎新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对食宿及交通安排、行李提取、报到流程设置、入学周内容等多项细节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考虑,力求让同学们充分感受我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完成报到手续后,迎接同学们的将是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及学院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各项活动加深对学校办学理念和规章制度的理解,更好地融入上科大这所科教融合、追求卓越的大家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