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举行第一届本科生海外暑期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5-10-13浏览:1611设置

1013日,上海科技大学举行了第一届本科生海外暑期项目座谈会。学生事务处、国际合作处的老师与参加海外暑期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会谈。会议首先为学生总结了本次暑期项目的基本情况。聆听了总结之后,参与暑期项目的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暑期课程非常满意,普遍认为通过暑期项目对自己的自主性学习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反馈了对暑期项目的一些客观意见及建议,主要就暑期课程设置、学校第三学期课程设置提出了相关建议,以及建议学校可组织对相应科技公司及实验室参观。


今年暑假,上海科技大学2014级本科生共有32名学生通过相关方面的考核,分别参加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芝加哥大学两所海外知名高校的暑期课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暑期小学期为期3周,涉及的课程主要包括美国文化研究、艺术作品赏析、社会学等前沿的社会科学课程;上海科技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合作开展的暑期项目课程涵盖人文社科、经济等课程。

短短几周的课程学习,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海外顶级名校的了解,体验到了不同的社会文化。与此同时,同学们鲜明的个性,活跃的思维也使海外的老师和同学们认识到了上科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