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5-10-28浏览:934设置

各位导师和研究生: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证学位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题报告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将于201511月至12月期间开展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具体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级上科大生命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的研究生(包括与各研究院所联合培养的研究生)。


二、组织答辩


上科大生命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常任教授课题组的研究生参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题报告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与各研究所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可参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题报告管理办法(暂行)》完成开题报告,具体过程按实际培养单位要求执行。


三、相关要求


1)开题报告及TRP系统填报审核工作须在20151215日之前全部完成。


2)不在TRP系统及时录入开题报告的研究生,届时将无法授予学位。


希望各位研究生认真准备,请相关导师支持配合,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开题报告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生命学院办公室(021-20685087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