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23浏览:1531设置

1.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报名时,请先与教务处卢老师联系。我校截止日期:2016218日。

2.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须通过学籍所在的国科大各研究院所进行申请上报。

3.申请材料最终递交至学籍所在各研究所,各院所截止日期略有不同,请学生关注学籍所在各研究院所的通知,以院所截止日期为准!

4.联系人信息:卢静 电话20685587lujing@shanghaitech.edu.cn


根据国科大通知,此项目的选拔办法及流程如下:


如若有任何出入,均以国科大和各研究院所的通知为准!

参考: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http://www.csc.edu.cn/Chuguo/87a7f72abd1e4dffb3b9ddcea536ff87.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