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多瓦大学2016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6-02-26浏览:2470设置


暑期课程介绍:

2016年帕多瓦大学暑期项目为2016816日至97日止。其中,第一周在威尼斯附近湖区(island on a lagoon of Venice)学习;第二三周学习地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Asiago in Alps)。

Course Title:

Science and Art in Italian culture: fromhistory to modern times

      学习费用: 3850Euro (包含住宿,早餐午餐,学费、交通费,不包含机票签证费)

       学生校内递交申请表:

      申请链接:http://www.sojump.com/jq/6301227.aspx(芝加哥和伯克利暑期项目校内于128日截止;帕多瓦项目校内于415日报名截止)

       报名此项目的学生请加入QQ:帕多瓦暑期-上科大-2016;群   号:322274618

       帕多瓦大学介绍:

古老的帕多瓦大学像博洛尼亚大学、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一样,是西方重要的文化中心之一。帕多瓦大学建立于1222年,当时博洛尼亚大学限制学术自由,而且不能保证师生基本的公民权利,所以大批的教授和学生从博洛尼亚大学脱离出来建立了帕多瓦大学。学校设有农学院、经济学院、药物学院、法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外科与内科学院、兽医学院、心理学院、教育学院、数理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学院、统计学院、工程学院13个学院,65个系、3个研究所、25个研究中心。开设100多门学士学位课程,78门硕士学位课程,5门欧洲学位课程,60门硕士进修课程,15门博士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