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2016年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6-03-07浏览:1562设置

上海科技大学将于2016年310(星期四)举行芝加哥暑期项目的宣讲会.

宣讲人Mary Daniels,PhD (Associate Dean, Bridge and Partnership Programs Graham School of ContinuingLiberal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时间:17:30-1830

地点:海科路校区行政楼405

芝加哥大学介绍:

芝加哥大学于1890年由美国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创办,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美国最富盛名的精英大学之一。该校在人类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数学、物理学、统计学、社会学、神学等领域的教育地位与学术贡献同样值得称道。

截至2014年,芝加哥大学校先后有89位校友、教师和科研人员曾获得诺贝尔奖,其中现任教师中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60位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和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历史上,全球共有74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其中高达28位是芝加哥大学校友或教师。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曾在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担任教职。

芝加哥大学本科教育提供50个主修专业和28个辅修专业的理学学士和文学学士。学制四年,大致分为数理学,生物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和新大学学院(交叉学科)五个方向。研究生部分为数理、生物、人文、社会科学四个学部,另外设有商学院、法学院、神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学院、社会服务管理学院。大学现有学生15,000人,2,000多名学术教职人员。

芝加哥大学的校园在著名的海德公园区域,绿树环绕,风景如画。校园的建筑大多为古典的哥特风格。浩瀚的密歇根湖毗邻校园,是夏季放松和休闲的好去处。芝加哥市在夏季有各种公共户外体育和文化活动、音乐节等。

暑期课程介绍:

2016年芝加哥大学暑期项目Session IV201681日至819日止。课程通常包括一些数学类、工程类和语言类课程,例如数理统计、宏观经济学等。学生(F1)签证要求学生至少选2门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