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项目启动

时间:2016-08-02浏览:1372设置

2015年首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项目之后,2014级和2015级共38名学生于当地时间724日安全抵达伯克利开始为期三周的课程学习。

本期项目在去年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系列写作课程和文化类课程,授课形式灵活多样,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除课堂讨论环节外,更注重引导学生思考向纵深发展,强调课外查阅资料和课后撰写论述文章。同时,学生们住在毗邻学校的宿舍,有机会与一同参加伯克利暑期课程的国际学生进行互动。本次交流项目不仅提供了一流名校的学习体验,亦是开阔视野、了解多元文化和异国风光的难得经历。

201210月,我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协定在未来开展教育、文化和科研领域的合作;2015年首届本科生伯克利暑期课程项目启动。今年是项目开展的第二年,根据两校协议,该课程可作为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教育中的通识教育课程,抵免我校相应课程的学分。随着我校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各类高水平海外交流项目。

国际化的课堂

美丽的伯克利校园

精彩的住宿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