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芝”在必行 ——记第二届本科生芝加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时间:2016-08-09浏览:1195设置

       7月31日下午,我校1620142015级的本科生远渡重洋,顺利抵达了芝加哥大学,展开为期三周的暑期项目的学习与生活。

       在我校与芝加哥大学的交流协议下,到芝加哥大学参与暑期课程学习已逐渐成为了一项传统特色。我校学生所参与的课程包含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型、宏观经济学、环境与能源、视觉语言、强化英语等,广泛涉及理科、工科、人文社科等不同领域。同学们在这些不同的课程之中,跟随着不同的教授,接触到各学科最前沿的理论;亲身展开实践,探索理论至于现实中的应用;与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国籍的学生展开合作,跨越文化的阻隔,尽情享受着多元文化的冲击。经过一周的学习,同学们已逐渐适应了独特的教学与学习模式,不断获取着知识,拓宽着自己的眼界。

       在周末时分,同学们各自按照老师的要求组成小组,参与到街区项目中,探访着芝加哥的各大街区,与当地居民进行着深入的访谈,了解社区的历史与文化,感受街区特色,享受着当地美食美景;娱乐与学习并重,探索的过程也是对自我的磨砺;无意间,英语交流能力的提升,对城市文化的深入了解也帮助我们更好地融入到芝加哥这座美丽的城市之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三周的学习,收获的将会是是崭新的知识,是多元文化下的国际视野,是一番在世界顶尖学府交流与体验课程的独特体验,更是一段在人生履历中难以忘怀的特别经历;我们,“芝”在必行!

16位同学抵达芝加哥大学

Intensive English 课程

学生就餐

 

学生在Neighborhood Project中进行采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