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大新闻再续,生活充实精彩——记第二届本科生芝加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时间:2016-08-16浏览:1000设置

         

    一周的时光匆匆过去,不知不觉我校同学在芝加哥大学的暑期学习项目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同学们也渐渐适应了这边的生活,更加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与参观活动中去。

    第二周是紧凑但丰富的一周。本周二上午的强化英语课同学们按照小组关于上周末的街区项目作演讲,介绍各个街区的风土人情,分享各自新奇的体验。虽然是作为评分项目一环的演讲,同学们却都乐在其中,作为听众时也积极与演讲的同学互动,相信经过这样的演讲与展示活动,同学们对于芝加哥的文化和历史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而在下午,应强化英语课老师的要求,同学们结伴来到了芝加哥创新交流(Chicago innovation exchange)进行参观活动。这是一处与芝加哥大学合作的机构,为学生和创业者进行创新的交流与实现提供了良好的场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同学们参观了芝加哥创新交流各处,记下了自己的感想。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实验室,有激光打印机、各类切割机和电路实验器材等等,同学们对实验室里的机器与所产出的玩意都感到新奇有趣。

    视觉语言课程在周三结束了第一个绘画项目,老师让同学们把画钉在墙上,分别对每位同学进行讨论与指导,也鼓励同学们互相讨论。老师的建议使人受益匪浅,与外国同学在艺术上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从另一个角度再次审视艺术之美。

    本周还有许多课程的同学进行了期中考试,例如数理统计与宏观经济学,虽然暑期项目因时间短暂而课业紧凑,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克服这点,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Visual Language的老师在讲解现代艺术

  

Chicago innovation exchange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