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举行3+1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6-11-27浏览:1756设置

2016年11月27日,我校举行了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副校长龚晋慷、国际事务处及教学事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向本科生宣讲3+1国际交流项目情况。会上宣布,学校在上海科技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上海科技大学-哈佛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基础上,新增了上海科技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海科技大学-芝加哥大学、上海科技大学-耶鲁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三个新增项目将推荐若干名学生前往对方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此次学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2014级本科生。  

【项目介绍】

我校致力于建立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的国际化培养体系,构建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海外学习机会,包括海外暑期课程项目、3+1国际交流项目、国际会议及访学等。其中,3+1国际交流项目是指本科生在学期间有机会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学年,上科大承认学生在海外学习修得的学分,学生毕业后获得上科大的本科学位。 

【项目通知】

1. 上海科技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国际交流学生项目选拔通知:

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50

2. 上海科技大学-耶鲁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学生项目选拔通知:

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49

3. 上海科技大学-芝加哥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