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时间:2016-12-17浏览:3290设置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耶鲁(Yale),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的成员,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2017年,我校可派学生参加其五周课程(Session B),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            申请资格:

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的、本科生。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研究生不能申请相应的奖学金。

 

二、            项目时间:

五周课程(Session B):72-85

 

三、            项目课程:

    课程详情:http://summer.yale.edu/academics/courses-yale  

    根据签证要求,学生必须选满两门课程,共计2 credits(耶鲁大学学分计算与上科大不同,学校将根据学时进行转换)。

 

四、            语言要求:

托福100,或IELTS 7,更多要求详见:http://summer.yale.edu/apply/international-college-students

 

五、            申请方式及流程:

1.         校内在线申请:https://www.sojump.hk/jq/9056558.aspx,报名后请加入QQ群:464424239,备注学生姓名-年级-学院信息。截止日期:2017219

2.         国际事务处视情况进行选拔。

3.         学生在对方学校官网报名:国际事务处通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申请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317日。

学生报名时须提交指定材料:护照(出行前有效期六个月)、语言成绩证明、资金证明、学生成绩单等。

4.         完成国际交流备案:20172-6

学生提交《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备案表》和《暑期出国(境)承诺书》。

5.         接收i20、办理签证:20174-6

6.         购买机票:20175-6

7.         出国学习:20177-8

8.         学分转换:20179-10

学生向带队老师提交所有课程的相关资料(如course description, syllabus, coursework, notes, exams, essays, problem set, etc.)。如有电子版本可提交电子版本,纸质件须提交原件。返校后四周内,学生将对方学校出具的有效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交至教务处。

 

六、            交通:

为安全考虑,上科大派带队老师随队往返,其中:

1    国际航程:学生须【同去可不同回】;

其中,我校要求同行的旅程,由上科大统一规定往返的航班及时间,学生可通过上科大代理购票,亦可自行购买同一航班的机票。

2  市内交通:上科大组织学生学校与机场往返交通。

 

七、            住宿:

学生统一入住耶鲁大学学生宿舍。

 

八、            项目费用:

Application Fee (non refundable): $75

2-credit course: $7600(两门课

Visa Processing Fe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nly): $100

Medical insurance fee for 5 week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we give an I-20 to, and living on campus): $65

Residential Program Fee - includes room, meals and student activities: $3295

       签证费:约1000人民币

       SEVIS费:200美金

       机票费:约12000-15000人民币

    注意:

    以上费用如有变动,请以耶鲁大学官网信息为准。

    *好消息-原两门课学费为7,600美金,现对方在原学费金额基础上对我校学生优惠,目前学费这项变为6,080美金。

 

    更多信息详见:http://summer.yale.edu/

 

注:

1.         所有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2.         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

3.         学生参加暑期项目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海外暑期项目须知》相关规定: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16

4.         正式报名时学生须选择将暑期项目成绩单送至教务处。

5.         建议打算参加2017年暑期项目的学生,尽早准备好护照、信用卡。

6.         如有问题发邮件至 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