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时间:2016-12-17浏览:2399设置

     芝加哥大学暑期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体验在芝加哥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的机会。项目涵盖经济、法律、计算机、生物、语言等各个领域的100多门课程。2017年的暑期项目从619日开始,分为不同的时长,到818日结束。我校学生可参加其三周(Session IV),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            申请资格:

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的、本科生。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研究生不能申请相应的奖学金。

 

二、            项目时间:

Session IV: July 31–August 18, 2017

 

三、            项目课程:

    课程详情:https://summer.uchicago.edu/courses

    根据签证要求,学生必须选满2门课程(无TOEFL IELTS成绩的学生须选择一门英文课程)。

 

四、            名额:

30

 

五、            语言要求:

    托福104 IELTS 7.0,或者通过芝加哥大学暑期项目专门英语测试,更多请参考官网要求: https://summer.uchicago.edu/international-students/guidelines-and-policies

 

六、            申请方式及流程:

1.         校内在线申请:https://www.sojump.hk/jq/9056558.aspx,报名后请加入QQ群:549726735,备注学生姓名-年级-学院信息。截止日期:20173717:00

2.         学生在对方学校官网报名:国际事务处通知学生进行网上预申请,预计时间201721-315

3.         英语测试:芝加哥大学将对学生进行电话面试。

4.         正式报名:20173-4

学生须提交指定材料:护照(出行前有效期六个月)、语言成绩证明、资金证明等。

5.         完成国际交流备案:20172-6

学生提交《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备案表》和《暑期出国(境)承诺书》。

6.         接收i20、办理签证:20174-6

7.         购买机票:20175-6

8.         出国学习:20177-8

9.         学分转换:20179-10

学生向带队老师提交所有课程的相关资料(如course description, syllabus, coursework, notes, exams, essays, problem set, etc.)。如有电子版本可提交电子版本,纸质件须提交原件。返校后四周内,学生将对方学校出具的有效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交至教务处。

 

七、            交通:

为安全考虑,上科大派带队老师随队往返,其中:

1    国际航程:学生须【同去可不同回】;

其中,我校要求同行的旅程,由上科大统一规定往返的航班及时间,学生可通过上科大代理购票,亦可自行购买同一航班的机票。

2  市内交通:上科大组织学生学校与机场往返交通。

 

八、            住宿:

学生统一入住芝加哥大学学生宿舍。

 

九、            项目费用:

学费 $7750 /两门课

住宿费: $338/星期(两人间)

餐费: $249/星期

Student Life Fee(学生杂费): $389

Student Health Insurance(保险费): Dependent on length of study: $195 for 3 weeks to $703 for 10 weeks

    签证费:约1000人民币

    SEVIS费:200美金

    机票费:约12000-15000人民币

    注意:以上费用如有变动,请以芝加哥大学官网信息为准。

 

更多信息详见: https://summer.uchicago.edu/

 

注:

1.         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

2.         学生参加暑期项目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海外暑期项目须知》相关规定: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16

3.         由于2016级培养方案改动,ECON13000不可再抵换宏观经济学课程。

4.         芝加哥网站暂时未更新英文课程(NOND 21003)信息。

5.         如有问题发邮件至 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