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推免服务系统安排

时间:2017-09-21浏览:761设置

      2018年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进度安排如下。

      9月22日起,已审核通过的推免生可在推免服务系统注册、网上支付

      9月28日起,推免生可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与接收单位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10月25日,推免生注册、网上支付、报名、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功能关闭

      请推免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做好推免服务系统的注册、报名、复试和待录取通知确认工作。未于规定时间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办理相关手续的,按自动放弃推免生推荐资格处理。

      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入口:http://yz.chsi.com.cn/tm/,请推免生提前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了解推免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http://yz.chsi.com.cn/yzzt/tmzn/。




教学事务处

2017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