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01-24浏览:864设置


全体在校学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校生学年注册的相关规定,结合上海科技大学教学校历安排,2019年学生寒假时间从2019121日(星期一)开始至216日(星期六)结束;217日(星期日)学生报到注册218日(星期一)学生上课。现将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对象与证件携带要求

(一)时间:2019217日(周日),下午13:00-16:00

(二)地点:华夏中路393学生中心一楼大厅

(三)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沪内单位培养研究生(硕博)

(四)证件携带:身份证(现场将通过刷身份证注册、备案与统计)、学生证(附贴火车票磁条)、校园一卡通(延期毕业学生如需延长有效期的)

二、沪外研究所培养研究生

沪外研究所培养研究生,按照研究所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带好本人学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部进行报到注册,并委托研究生部老师加盖学生证注册章和火车票充磁(如研究所无法代为处理此事的,联系后附学生事务处负责老师)。

三、关于请假暂缓注册的相关规定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应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事先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并获得批准”。在校生有如下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注册者,均须事先请假(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本科生向书院),且务必至少提前3天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登录学校egate服务大厅“学生请假”模块申请):

(一)因研究生所在研究所开学时间晚于上科大开学时间的,须于所在研究所报到日期后一周内,本人前往上科大学生事务处补办注册手续。

(二)因身体、交通等不可抗因素需延迟返校的,于假期满一周内前往学生事务处办公室补办注册手续。

逾期者将不再受理,未按规定进行报到注册者后期所造成后果自负。未经报备和批准逾期两周未报到注册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相关负责老师信息一览表:

学院/部门

联系老师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物质学院

苏老师(研)

20685477

suxf@shanghaitech.edu.cn

生命学院

章老师(研)

20685087

zhangbo@shanghaitech.edu.cn

信息学院

刘老师(研)

20685080

liulh1@shanghaitech.edu.cn

学生事务处

陈老师(本)

20685136

chenww@shanghaitech.edu.cn

赵老师(研)

20685561

zhaoxm1@shanghaitech.edu.cn

潘老师(研)

20684834

panym@shanghaitech.edu.cn

教学事务处

肖老师

20685592

roll@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

教学事务处&学生事务处

2019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