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促反思,齐心协力助教学——2020-2021学年春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07-21浏览:1238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保障体系,提升教学管理能力与服务育人水平,促进一流教学管理团队建设,教务处和研究生院于2021719日上午在图书馆501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春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交流会。学校副教务长,各院所教学院长和教授代表,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与会人员就2020-2021这一学年以来的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围绕教学计划、排选课、考试考务、学业预警、毕业审核、国际交流等多个主题交流经验、沟通想法,既为各院所今后教学培养工作的实际开展积累意见与建议,也有助于学校教学管理与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教学培养工作是落实学校办学理念的第一要务,学校始终把教学工作视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长远发展的根本立足点和战略支撑点,如何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提高教学管理的执行力,促进教学工作向规范性和创新性迈进,是学校教学管理团队一以贯之并努力的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