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耶鲁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2-01-21浏览:4332设置

由于疫情影响,出于安全、往返航班稳定性等因素综合考虑,学校决定暂停耶鲁大学2022年暑期线下项目,改为线上形式,我校学生可参加其为期五周的课程(Session B),官网报名将于202268截止,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申请。

 

一、申请资格

暑期课程项目主要面向本科生,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的本科生均可申请。

 

二、项目时间

五周课程(Session B):202274- 85(当地时间)

需要注意:

线上课程采用在线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请同学们选课时注意时差,并协调好上课时间及暑期活动安排。

 

三、项目课程

1.课程详情:https://summer.yale.edu/academics/courses-yale(在线课程会标注“Online Course”);

2.学生可选一或两门课程(“Courses for Credit”课程);

3.EGATE(教务系统)“校外课程模块上可自行查询耶鲁大学已认定课程,也可选择已认定课程之外的课程。若打算申请课程学分转换,需在EGATE(教务系统)提交校外课程认定申请,具体请见《2022年本科生暑期海外课程项目学分认定说明》(附件1)。

 

四、名额

原则上不超过20名。

 

五、语言要求

托福iBT100(不接受“my best score”),或IELTS 7,或参加Duolingo test,要求不低于120分。Duolingo语言测试,时间短,反馈迅速(几天内可以得到测试成绩)。更多要求详见:https://summer.yale.edu/apply/international-students

 

六、申请方式及流程

1.学生在耶鲁大学官网报名,申请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 6月8:

https://summer.yale.edu/apply

学生报名时须提交指定材料:在线填表、语言成绩证明、学生成绩单等详见https://summer.yale.edu/apply/international-students。(报名是否成功由项目方决定;报名后请注意查收对方邮件通知)。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填写如下的问卷,进行登记,便于我们了解申请情况,与项目方沟通: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9LhGd/

2.学生完成项目前备案手续:20226月。

学生在线上EGATE(教务系统)提交校外课程认定申请。

线上提交《学生参加暑期海外在线课程项目承诺书》(见附件2)。

3.线上学习:202274-85(当地时间)

4.学分转换:20229-10月。

 

七、项目费用

Application fee$75(nonrefundable) (waived with the fee waiver pin);

Course change fee (the first change is free)$60

For summer 2022 only, the course change fee is suspended

Technology fee (online courses only)$85

1 course credit (4 semester credit hours)$4,650 (will receive a 20% discount with the fee waiver pin)

Two credit courses$9,100 (will receive a 20% discount with the fee waiver pin)

需要注意:以上费用如有变动,请以耶鲁大学官网信息和最新通知为准。更多信息详见:https://summer.yale.edu/dates-costs/tuition-fees-policies

 

八、奖学金

奖学金评选参照《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附件3)。

由于项目在线进行,不产生线下费用,评审标准将依据学生申请项目截止时的GPA学院排名,以参加暑期在线课程项目实际所付出的以下费用的百分比予以奖励,奖励上限不超过两万元人民币。

实际付出的通用费用(包括:注册费、技术费、在线课程费等)和学费(每获得学分)。

耶鲁大学2022年暑期在线课程项目奖学金奖励标准

项目

GPA学院排名

奖励比例

耶鲁大学

25%

24%

50%

12%

 

九、相关管理办法

1.2022年本科生暑期海外课程项目学分认定说明(附件1

2.学生参加暑期海外在线课程项目承诺书(附件2

3.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附件3

 

【小贴士】:

1.所有信息以项目协议和对方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2.如无特殊原因,报名成功后不可退出。如有特殊情况需退出项目,须提前向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学校批准后方可更改。

3.参与在线课程项目期间,应遵守我校与对方学校相关纪律和规定,确保学术诚信。尊重各国风俗习惯并遵守国际交流礼仪,注意网络信息规范与安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保证国家与学校尊严与利益不受损害。

4.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chenhh@shanghaitech.edu.cn联系教务处陈老师,电话:021-20680824,地址:行政中心103室。

 

附件

12022年本科生暑期海外课程项目学分认定说明.docx

2.2022 学生参加暑期海外在线课程项目承诺书.docx

3.《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