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阪大学暑期线上项目通知

时间:2022-05-30浏览:2607设置

一、项目背景

大阪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日本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畿地区最高学府之一,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设立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和指定国立大学,同时作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日英RENKEI、学术研究恳谈会、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等学术组织和项目的成员,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大阪大学针对对理科感兴趣的学生,2017年起每年推出理科暑期项目,今年项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免收学费。

以下是项目的详细介绍,请仔细阅读。

 

二、项目信息

1.主办方: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Osaka University

Commit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Office of Research Administration

2.项目时间:202275-77(每天下午)

3.项目内容

 项目链接:https://eventory.cc/event/isp2022-science-osaka-univ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了解大阪大学理学院的六大科系,自由选择和参加不同教授的讲座课程,与各国学生互动交流,体验日本文化,大阪大学理学院研究生项目介绍等。每个下午主要有数、理、化、生各系开展科研小讲座及虚拟实验室之旅等。

Overview: Coming soon

Day 1 (July 5): Orientation

Department Events

Day 2 (July 6): Department Events

Day 3 (July 7): Department Events

Get-together events with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t the School of Science and 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Orientation:

Promotion of 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Support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eatures of the ISP2022 (how to participate, etc.)

Department Events

Interactive open lectures, Virtual lab tours, etc.

4.授课语言:英语

5.申请对象与要求

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能用英语进行交流。对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学科有兴趣或对大阪大学研究生项目感兴趣。

6.项目费用:免收学费;

7.学分:无学分和证书。

 

    三、报名方式

1.即日起可点击官方申请链接(https://eventory.cc/event/isp2022-science-osaka-univ)进行报名;

2.在线注册截止时间63

3.项目名额有限,报名是否成功由项目方决定;报名后请注意查收对方邮件通知。

4. 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填写如下的问卷,进行登记,便于我们了解申请情况,与项目方协调沟通:https://www.wenjuan.com/s/ZrEviqH/#

 

四、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可邮件咨询:ri-summerprogram@sci.osaka-u.ac.jp

校内联系人:教务处陈老师

邮箱:chenhh@shanghaitech.edu.cn

 

五、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报名前仔细阅读项目通知,以及大阪大学的项目介绍。报名成功后,参与在线国际交流项目期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尊重各国风俗习惯并遵守国际交流礼仪,保证国家尊严或利益不受损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