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23年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3-01-28浏览:12159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上海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上科大)将推荐若干名本科生赴合作高校参加2023年暑期课程项目。2023年暑期课程交流项目基本信息如下: 

暑期课程信息表2023.xlsx


一、 申请资格 

   1.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原则上在学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3.申请条件、外语能力、专业方向及个人经济情况等符合项目基本要求。

  

二、申请方式及交流过程

 1. 校内申请:登陆Egate系统-学生暑期课程项目申请,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申请。校内报名截止日期暂定为315日。

2. 审批过程:学生提出申请、书院审批、教务处审批。

3. 项目正式申请:校内选拔通过后,学生自行在项目方官网进行正式申请,提交相应材料。最终录取结果以项目方通知为准。

4. 接收offer、签证表格,办理签证:20234-5月。

5. 购买机票、保险、预订住宿:20235-6月。

6. 学生完成行前备案手续20236月。

      a.教务系统提交 校外课程认定申请(附件1);

      b.线下提交《上海科技大学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承诺书》(附件2

      c.提交护照、签证、保险扫描件。

7. 出国学习:20237-8月。

8. 学分转换:20239-10月。

   

三、相关管理办法:

1.2023年本科生暑期海外课程项目学分认定说明(附件1

2.学生参加暑期海外课程项目承诺书(附件2

3.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超链接


四、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信息以邮件及对方官网最新通知为准。

      2.同一年内的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

      3.请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和产业实践的时间合理规划,如有时间调整方面的问题,可咨询书院老师。

      4.学生参加暑期项目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海外暑期项目须知》相关规定。

      5.建议打算参加2023年暑期项目的学生,尽早准备好护照、VISA信用卡。

     6.交流学生在离开对方学校前,应完成所选课程要求的实验、作业、考试等;为保证学分转换的顺利进行,学生需要将所有课程的相关资料(course description, syllabus, coursework, notes, exams, essays, problem set, etc.)带回。返校后四周内,学生将对方学校出具的有效成绩单原件提交至教务处。

      7.一旦申请成功,如无特殊原因(如:疾病、疫情等不可抗因素),不可退出;否则,该生在本科学习阶段不得再申请参加其他国际交流项目,如有其它后果学生自行负责。


五、联系人

张老师

邮箱:zhangych7@shanghaitech.edu.cn

电话:20680912

地址:行政中心103

如需面谈,请先邮件预约时间


附件1 2023年本科生暑期海外课程项目学分认定说明.docx

附件2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承诺书.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