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希伯来大学暑期科研项目Summer Science Internship通知

时间:2023-03-09浏览:16设置

一.        学校简介

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于1918年建校,位于历史名城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以色列最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和研究机构,名列国际大学综合排名前百位。在人文社科、基础科学、信息技术、医药、创新创业领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二.        项目信息

1.     项目官网:

https://overseas.huji.ac.il/academics/summer-and-short-term-programs/summer-courses/summer-internship/

2.     项目简介:

该科研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指定研究小组中进行科研实习的机会,学生将在希伯来大学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专题研究,进入相关实验室进行科研活动并获得宝贵的国际研究经验。科研方向包含有分子生物学、神经遗传学、系统生物学、基因组学、生物工程、物理学、生物、有机化学等领域。

3.     时间节点:

报名截止: 2023415

项目时间:2023614日至814日(时间可以选择48周)

4.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1000,不包含住宿、机票签证、餐费、其他个人花费等。学生可申请校内住宿。

 

三.        申请条件及材料:

1.     上科大在籍本科生(非毕业班),GPA3.5,托福不低于80或雅思不低于6.0

2.     需提交个人CV、动机信、成绩单、相关英语水平证明、两封推荐信。


四.        申请流程:

1.     学生根据网站要求直接向希伯来大学报名。同时,请填写校内问卷 https://www.wjx.cn/vm/hIIideO.aspx,进行校内报名登记,方便我们与项目方进行后续联系。

2.     希伯来大学进行审核,择优录取。

3.     学生自行进行签证申请,并购买机票及保险。

4.     在项目开始前,还需办理学生校外培养手续,完成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备案EGATE “学生出国(校外培养)备案”模块)。


五.        奖学金:

完成项目学生可申请暑期科研项目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和审核流程请参考《上海科技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


六.       注意事项:

1.     学生最终录取与否,由项目方最终确定。

2.     学生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生行前须知》,并按时办理相关手续。

3.     项目信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更改,以项目网站更新信息为准。

4.     交流学生在外学习期间,应遵守所在国(地区)的法律及所在学校的规定,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保证国家尊严或利益不受损害;遇到重大事情应及时向我国驻当地使(领)馆、教务处、国际事务处、学生事务处以及培养学院报告。

 

七.       联系人:

项目方联系人:Fatima Sbitan  risinternship@savion.huji.ac.il

校内联系人:张老师 zhangych7@shanghaitech.edu.cn 20680912

 

附件:项目宣传手册

Internship Program Information.pdf

返回原图
/